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可以带吃的吗

长隆野生动物园算是亚洲最大的一个动物园了,很多家长周末的时候会带着孩子来这里看看动物度过周末,就想着给孩子带点食物什么的,那么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可以带吃的吗?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可以带吃的吗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可以带吃的吗

1、园区为避免游客擅自投喂动物,是谢绝携带食品进场的。园里吃东西也挺方便,主要展区附近都设有餐饮点。

2、特色的鳄鱼汤,用料较足,没尝过鳄鱼肉的可以试试。因为生态比较原始,难免园里会有些蚊虫,可备一些药膏防虫或止痒的最好了。

3、建议乘坐地铁,三号线、七号线直达汉溪长隆站,从D出口或E出口直接到达长隆地铁广场。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南门。

4、对着自驾车游客,可以购买有自驾车票。可以开着自己的车穿越自驾区。自驾区里面是单向单程,大概1个小时的车程,开车的朋友可以慢慢开,看到喜欢的动物还可以停下来拍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是否可以带吃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