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语演讲稿的结束语一般是什么

求英语演讲稿的结束语,象That's all!Thank you!或That's over!这两句就不用说了,想要的更新的,更好的!本人要英语演讲了,急用,谢谢大家啦,谢谢!!

英语演讲稿的结束语一般是什么
英语演讲稿的结束语一般是什么

1、简单地向听众表达自己的谢意。如:Thank you for your listening。谢谢你们的聆听。

2、Thank you very much again。再次感谢大家。

3、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谢谢你们…。

4、I'd appreciate you all for careful listening。非常感谢你们的仔细聆听。

5、可以在结束的时候点明自己已经结束了演讲,并且向听众表达谢意,如:This is the end of my speech。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being here。我的演讲到此结束。非常感谢你们的到来。

6、I have finished delivering my speech。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and your kind attention。我已经结束了我的演讲了。谢谢你的支持和关心。

7、可以在结束的时候表达自己非常高兴能在这里分享自己的想法,如:I am very glad to be here today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all of you。我很高兴今天能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我的想法。

以上的就是关于英语演讲稿的结束语一般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