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格林格油烟机如何保养

对于厨房家电来说,身处于厨房高温高湿度又有油烟这种环境中,电器的老化程度也会比其他环境加快,因此保养就显得更加重要。那么格林格油烟机如何保养呢?

格林格油烟机如何保养
格林格油烟机如何保养

1、保证空气流通:在使用抽油烟机的时候要保持厨房内的空气流通,这样能防止厨房内的空气形成负压,保证油烟机的抽吸能力。

2、油达一半时倒掉:当油杯里面的油达到一半左右时应立即倒掉油杯里面的油,防止因为过满而溢出。

3、可在油杯内贴保鲜膜:为了更好的清洗油杯,也可以在油杯内部贴一层保鲜膜,每次清洗的时候只要拿掉保鲜膜即可。

4、定期进行清洗:应定时对油烟机进行清洗,以免电机、涡轮及油烟机内表粘油过多,造成油烟机嗓音或震动过大、滴油、漏油等情况的发生。

5、不可擅自拆洗:消费者最好不要擅自拆开油烟机进行清洗,因为电机一旦没装好就不能保证吸烟效果,且会增大嗓音;最好让厂家的专业人员进行清洗。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格林格油烟机如何保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