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晶字和亚克力字有什么区别

很多客户在刚接触到水晶字和亚克力字的时候,都会问水晶字和亚克力字有什么区别啊?亚克力水晶字又是什么东东呢?水晶字和亚克力字在广告行业应用比较广泛,特别是在企业文化墙和企业形象logo墙,门店形象墙,门头招牌应该十分广泛。它们各自都有什么优势和不同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水晶字和亚克力字有什么区别。

水晶字和亚克力字有什么区别
水晶字和亚克力字有什么区别

1、首先要清楚一个概念。水晶字和亚克力字都是由亚克力材通过激光雕刻机切割雕刻而成的。在广告行业当中,正确的水晶字应该是透明晶莹剔透的亚克力板雕刻而成的字体。

2、而亚克力字有透明的水晶字和带有颜色的亚克力字两种。而有些是采用水晶字作为底板加有颜色的亚克力字组成亚克力水晶字,这种在企业形象墙和企业文化墙当中使用较多。因此,水晶字是亚克力字中的一种。

3、现在广告行业当中。应用比较多的是亚克力水晶字,而单纯是水晶字的应用较少。而日常沟通中,大家都简称为水晶字,所以大家就无需纠结水晶字和亚克力字有什么区别了。在企业logo墙上应该较多是亚克力水晶字,也有个别公司会选用亚克力烤漆字、亚克力发光字、不锈钢字、PVC字等样式。

以上的就是关于水晶字和亚克力字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