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一双合适的足球鞋

说到球类比赛,那么足球比赛可以说是世界上比较多人喜欢的项目之一了。喜欢踢足球的朋友都会买一双好的足球鞋,那么如何选一双合适的足球鞋呢?

如何选一双合适的足球鞋
如何选一双合适的足球鞋

1、合适的尺码。要根据每个人的脚型以及鞋子的松紧度来确认的,有的鞋子其实应该买大半码更好。买鞋子的尺寸,其实是以不挤脚为标准的。

2、合适的鞋型。有的人脚比较宽大,这个时候就应该选择那种鞋面宽一点的牌子的足球鞋;如果脚窄,那可以考虑买的牌子就比较多了,而且还能够选择袋鼠皮、小牛皮等制作成的各类经典好鞋。

3、注意脚后跟。如果脚后跟涉及得比较舒适,能够很好的贴合跟腱,而不会令人有磨脚的感觉,那就是合适自己的足球鞋,可以考虑买。

4、考虑好预算。一般分为入门(三四百块)、中端(六七百块)、高端(上千块)等三个级别。如果只想踢来玩玩,当成业余爱好来发展的话,那么考虑买个入门或者中端级别的鞋子就好了。

5、考察好场地。如果是选择在草很短的地方踢球,那就说明地板会很硬,这个时候就要选择那种鞋钉比较短也比较软的而且钉子比较多的足球鞋。因此,买足球鞋的时候要多番对比自己的需求,这样才能买到合适的鞋子。

6、试过后再买。任何一款足球鞋,不管宣传的噱头有多么的吸引自己,都应该先去实体店试过了,觉得是不是合适自己才考虑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如何选一双合适的足球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