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发短信要钱吗

短信简称SMS,是用户通过手机或其他电信终端直接发送或接收的文字或数字信息,那么现在手机发短信要钱吗?

手机发短信要钱吗
手机发短信要钱吗

1、手机卡的类型不一样,收费的标准也就不一样。如果购买的手机套餐不包含短信数量的话,那么发短信是要钱的;如果手机套餐内含一定数量的免费短信,那么在每月套餐内数量的短信发送就是免费的,超出部分是要收费的。一般来说套餐以外的的短信0.1元/每条。

2、假设您办理的手机套餐,套餐内每月含100分钟通话,300条短信,超过部分0.1元/每条,那么您每个月发送短信在300条以内的话就是免费的,超过的300条,则每条按照0.1元收费。

3、移动短信查询套餐的方法。发送短信到10086,根据提示回复0,就可以查询到的移动卡开通了哪些套餐和服务。

4、联通查询套餐的方法。登陆联通官网,选择个人中心,就可以看到每月资费套餐的详细情况。

5、电信查询套餐方法,用短信发送108的指令到10001,即可查询手机套餐。

以上的就是关于手机发短信要钱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