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HM是什么品牌

HM集团在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其中包括对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H M集团声称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现在HM相信很多人认识,但是不少人对HM是什么品牌还不了解,下面就介绍一下HM是什么品牌。

HM是什么品牌
HM是什么品牌

1、HM牌子中文名叫海恩斯莫里斯,是HM品牌全名Hennes& Mauritz的音译。

2、HM(海恩斯莫里斯Hennes&MauritzAB0)于1947年由尔林·派尔森(Erling Persson)在瑞典Vsters市创立。当时尔林·派尔森在瑞典的维斯特罗斯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服装店。当时只称为“女士的”(Hennes),只销售女士服装。

3、1968年公司并购了销售狩猎装备和男士服装的“毛里斯·维德弗斯”(Mauritz Widforss)服装店,之后公司也开始销售男士服装。

4、HM全球24个国家销售服装与化妆品,雇员总数超过50,000人。不寻常的是,H&M没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工厂,他与在亚洲与欧洲的超过700家独立供应商保持合作。

以上就是关于HM是什么品牌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