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支付有几种

随着网络的便利,现在购物支付也出现了不同的支付方法,那么手机支付有几种呢?

移动支付有几种方式
移动支付有几种方式

1、移动支付也称为手机支付。就是允许用户使用其移动终端(通常是手机)对所消费的商品或服务进行账务支付的一种服务方式。

2、近场支付(NFC)NFC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缩写。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又称近距离无线通信。是一种短距离的高频无线通信技术,允许电子设备之间进行非接触式点对点数据传输(在十厘米内)交换数据。一些公司的员工门卡,饭卡之类的。

3、虚拟远程支付(手机银行,手机支付宝)、手机银行,支付宝转账这是现代年轻人,最为欣赏和喜欢的支付方式之一。

4、刷卡支付-有刷卡头的手机pos机(Square、盒子支付、拉卡拉)。有卡头手机pos机的出现让消费方式更为便捷,迅速。信用卡还款,和银行转账不再受区域的限制。有网络和手机的地方都可以实现转账消费,还款,方便的很。

5、平台商(Android、IOS)+支付公司(银联、VISA之类)就是大家所说的app手机pos机(无卡头)。app手机pos机的出现将手机pos机推向另一个高潮,让人们彻底摆脱忘记携带刷卡头的烦恼。真正的做到手机就是pos机。

特别提示。手机pos机的便捷,极大程度的刺激了个人的消费。消费虽便捷,用时需要谨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