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GMAIL邮箱现在中国还能用吗

Gmail邮箱是GooGle的免费网络邮件服务,那么作为GooGle的旗下产品,GMAIL邮箱现在中国还能用吗?

GMAIL邮箱现在中国还能用吗
GMAIL邮箱现在中国还能用吗

1、截止2020年12月,中国已经不能使用GMAIL邮箱了。因为某种原因,中国大陆的用户不能使用Gmail,即使Gmail依然维持简体中文的服务。

2、2014年12月30日消息。据@美国大学网官微称,Gmail邮箱中断严重影响中国大陆学生申请美国大学。这次切断的是Gmail邮箱的IMAP/POP/SMTP。

3、这就是说你只要身在大陆。不但不能使用Gmail发送邮件,也不能接收Gmail发来的邮件,无论使用哪种邮箱。而如今美国大部分大学使用Gmail邮箱系统。每年大陆申请美国大学(本科和研究生)的人数超过7万人。

以上的就是关于GMAIL邮箱现在中国还能用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