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惩罚男朋友的九大方法是什么

恋爱中的男女有幸福的时刻,也有吵架不快乐的时候。而生气吵架又是避免不了的,当男友惹自己生气时,那么惩罚男朋友的九大方法是什么呢?

惩罚男朋友的九大方法是什么
惩罚男朋友的九大方法是什么

1、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种工具(搓衣板),这可是个神器啊,让你可以惩罚他。

2、有的贴心的女性朋友也是知道的(榴莲),这玩意也是超乎了想象,都是刺怎么办呢,注意安全哦!

3、就是我们经常吃的方便面,有的男性朋友竟让做到了不让其掉渣,小编也是服气哦!

4、我们经常的遥控器,男朋友如果做到不换台,那就是轻功练好了!嘻嘻嘻!

5、不让其男朋友打游戏,这个大部分男性朋友都喜欢打游戏,所以还是有作用的。

6、做家务,现在有的男性朋友还是不喜欢做家务,大部分家务都是女生做的。所以简单惩罚他,也不伤感情!

7、跪键盘,用膝盖打出我爱你一辈子,并以次题写一篇520字的文章。

8、指甲油,给他涂抹指甲油要求10天不能刮掉。

9、让他不停地夸你:不允许重词,直到你满意为止,全程停留不能超过2秒。

关于惩罚男朋友的九大方法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