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季前赛打排位有什么用

很多玩家都很想试试新赛季新排位的氛围,有些小伙伴们不知道季前赛的段位作用是什么,那么季前赛打排位有什么用呢?

季前赛打排位有什么用
季前赛打排位有什么用

1、适应最新的赛季大改:LOL的S5地图以及游戏机制都有了很多的修改,如果不给时间让你磨合适应新的地图,物品,机制,和英雄,在S5正式赛中就不能第一时间打出该有的水平。所以为了让众多玩家适应LOL最新的赛季大改,就有了季前赛。

2、针对职业选手:其实季前赛并不是主要针对我们普通玩家,而是职业选手,普通玩家其实影响不是很大,职业选手才需要对这些修改有充分的时间去了解和准备新战术,开发新打法等等。

3、关系到S5正式赛的初始段位:在初始段位之前,每个人都要打10盘定位赛来决定你的初始段位。而季前赛,就是在定位赛之前的定位赛。

4、是上段的最佳时机:总所周知,现在依然有着隐藏分机制,如果隐藏分高于你的段位,那么你赢了加的胜点很多,输了扣的少,反之如果隐藏分低于段位,那么赢了加的胜点很少,输了扣的很多。而季前赛就是一个打隐藏分的时期。

关于季前赛打排位有什么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