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拜拜肉怎么减

大多数女人体脂偏高,尽管有些女人看起来很瘦,但是测试结果体脂依然很高,再加上平常很少用到上臂肌肉,所以上臂上容积堆积脂肪,形成拜拜肉。那么拜拜肉怎么减呢?

拜拜肉怎么减
拜拜肉怎么减

1、锻炼手臂。每天学习、工作乏了时站起来,将手臂水平伸直,分别向前、向后各画十个大圈为一组,一次连续做5组吧,既解乏了,又锻炼了手臂,不过要每天坚持做几次。这个运动量小,需要多做才有效果。

2、家里阳台上可以准备个沙袋。学习、工作疲倦了,戴上拳击手套,快速出拳,打会儿沙袋,既可以宣泄下不愉快的情绪,又锻炼了手臂,还可以震慑小偷哦。打沙袋减拜拜肉见效挺快的,一个月内手臂肌肉上的拜拜肉就没啦。

3、可以手握小哑铃做扩胸运动,这项运动在家里、办公室都可以完成的,不仅锻炼手臂,还顺便锻炼了腰腹部肌肉。每次做10分钟左右就可以,手臂肌肉会逐渐紧致的。

4、办公室里、家里都可以放对小哑铃,学习、工作疲倦休息时,脱掉高跟鞋和西装外套,双脚与肩同宽站立,手握小哑铃向上举,放到与肩同高,再上举。每天尽量坚持锻炼10分钟。

5、可以在家里弄个健身房用的水平凳,平躺在上面,双手握小哑铃做上举运动。这个运动一次做10分钟左右,每天做3次就可以,一个月后手臂自然紧致。

6、现在流行环保,步行上下班。走路时握对小哑铃,走路用的哑铃一定要小,别超出3磅。坚持每天走几公里,一个月内拜拜肉基本没有。

以上就是关于拜拜肉怎么减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