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唐人街探案2》立刻有是什么意思

如果有看过《唐人街探案2》的网友也一定会发现一个事情,那就是在电影最后结尾的时候,刘昊然和妹子说有时间去中国玩啊,但是妹子却说了立刻有,但是王宝强却说刘昊然情商很低,那么你知道唐人街探案2立刻有是什么意思吗?

唐人街探案2立刻有是什么意思
唐人街探案2立刻有是什么意思

1、立刻有的中文拼音li ke you在英语里是like you喜欢你的意思。

2、其实我们不妨给大家回顾回顾当时的情况了。

3、电影结束了大家都非常的期待东京篇了,但是大家都在分别的时候都有说一些分别的话。

4、这其中比较经典的就是刘昊然和那个女特工说的话了,刘昊然让女特工有时间去中国玩,女特工表示“立刻有”,但是刘昊然还是一脸的尴尬啊。

5、王宝强却表示这刘昊然真的是情商低了,那么为什么这么说呢?“立刻有”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其实按照王宝强的英语翻译的话就应该是“likeyou”,哈哈,就是喜欢你的意思了。

以上就是关于知道唐人街探案2立刻有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