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附近100米怎么搜

微信的定位原理是基于接收到的移动网络信号以及附近的移动基站位置进行的,由于信号传播的各类误差(大气、障碍物、多路径效应),使得利用基站定位的精度只能达到50m左右,那么微信附近100米怎么搜?

微信附近100米怎么搜
微信附近100米怎么搜

1、开启手机辅助定位:虽然微信本身可通过网络相关信息进行定位,因此也会导致位置信息不是特别的准确,一种比较好的优化方法就是开启手机GPS功能实现再加精确的定位

2、点击手机上的硬”菜单“按键,在弹出的扩展窗口中点击“设置”按钮,然后再点击“位置和安全”选项并进入。

3、同时勾选“使用无线网络‘、”使用GPS卫星“和”使用快速GPS“三个选项。经过这样设置之后,其手机定位功能就显著增强。

4、尽量选择室外进行操作,确保网络信号的畅通:接下来,就需要选择网络信息较好的地点进行”附近的人“的搜索。

5、接下来,就可以利用微信功能”附近的人“来搜索定位啦。此时就会发现手机GPS定位模块正常启动并进行辅助定位操作了。

关于微信附近100米怎么搜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