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制作一个APP需要多少钱

关于APP开发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已经是一个热门的话题来的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制作一个APP需要多少钱呢?

制作一个APP需要多少钱
制作一个APP需要多少钱

1、app开发价格可以根据不同的开发价格进行详细介绍,主要分为:独立开发、外包开发和免编程制作三种。

2、独立开发。独立开发一套app的开发周期2-3个月,按照节约团队配置,而且有现成的开发人员、项目负责人懂开发、开发、团队管理等,人力成本+办公费用,成本最少15万。

3、外包开发。外包开发的费用主要就是外包费用了,外包公司的费用主要看app功能模块的多少、开发难度进行评估。从前期的设计、规划、制作原型、功能开发、测试、上架,周期比较长。费用一般20万起步。

4、免编程制作。主要是应用平台的会员费,选择不同的功能模块,费用不同,大概1-2万/年。

以上的就是关于制作一个APP需要多少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