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纪梵希口红怎么辨别真假

纪梵希是法国高奢时装品牌,纪梵希最大的品牌特点就是优美、简洁、典雅,纪梵希最开始以生产香水为主,后开始涉足于护肤及彩妆事业。纪梵希的创始人于贝尔·德·纪梵希生于法国的一个艺术世家,从小的耳濡目染让他在十岁的时候就决心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那么纪梵希口红怎么辨别真假?

纪梵希口红怎么辨别真假
纪梵希口红怎么辨别真假

1、可以从底部标签、logo、内管、膏体以及重量来区分。

2、正品的外包装底部钢印明显假货钢印模糊,正品logo看上去很精炼中间空隙均匀假货线条间的距离不均匀,正品内管缺口边缘是直线假货内管缺口边缘为弧形,正品口红膏体棱角分明假货会更加平缓,正品口红重量是39g假货为29g。

3、纪梵希创立于1952年的纪梵希一直以“华贵”、“典雅”的品牌风格享誉时尚界,作为时尚界的佼佼者它代表着古典、优雅、愉悦。纪梵希所表现出的华贵典雅再配以浪漫深情,受到了很多高贵人士的喜爱。

关于纪梵希口红怎么辨别真假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