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情侣看的电影有哪些

适合情侣看的电影有哪些?爱情电影主要以描述主人公们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为主。而在情侣约在家或电影院时选择一部好的爱情类影片不但可以增添浪漫的气氛还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那么下面将给大家推荐几部电影。

适合情侣看的电影有哪些
适合情侣看的电影有哪些

1、怦然心动:本片是由罗伯·莱纳执导,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菲主演影片。该片根据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小说改编,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间的有趣战争。

2、魔力月光:本片是伍迪·艾伦编剧并执导的一部喜剧爱情片,由艾玛·斯通、科林·费斯主演影片故事发生在20世纪20年代的法国南部,上流社会圈中的一对母女串通一气,与一名英国魔术师展开周旋。魔术师想要揭穿骗局,不料一段奇妙情缘因此而生。

3、微微一笑很倾城:本片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爱情片,由赵天宇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angelababy领衔出演。该片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情侣在游戏世界相遇、在现实世界相爱的奇幻爱情故事。

关于适合情侣看的电影有哪些的内容就讲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