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推特犯法吗

推特一般指Twitter。Twitter(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那么上推特犯法吗?

上推特犯法吗
上推特犯法吗

1、上推特(Twitter)是不犯法的。并没有相关法律是用于禁止中国公民登录Twitter的。

2、但是使用非法定信道进行国际联网(翻墙/使用VPN)是犯法的,将会处以警告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分。

3、关于Twitter。Twitter(非官方中文惯称: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Social Network Service)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是全球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十个网站之一,由杰克·多西在2006年3月创办并在当年7月启动。

4、Twitter是一个广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移动电话中的短信息形式(推文)发布(发推),可绑定IM即时通讯软件。所有的Twitter消息都被限制在140个字符之内。Twitter在全世界都非常流行,被形容为“互联网的短信服务”。2012年10月,Twitter收购美移动应用开发工具厂商Cabana。2013年9月,Twitter进行首次公开募股;11月7日,Twitter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股票代码“TWTR”。2015年10月14日,Twitter宣布任命前谷歌首席商业官奥米德·科德斯塔尼(Omid Kordestani)为公司执行董事长。

以上的就是关于上推特犯法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