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启动报错Error 1962怎么办

电脑启动报错Error 1962:No operating systen found。press any key to repeat boot sequence怎么办?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电脑启动报错Error
电脑启动报错Error

1、这句英文的意思是:没有检测到操作系统。主要出现此问题的原因如下。

2、基本输入/输出系统(BIOS)没有检测到硬盘。

3、硬盘损坏。

4、物理硬盘驱动器具有一个不正确的主引导记录(MBR)。

5、注意:一些第三方程序或磁盘损坏可以破坏一个MBR。解决方案如下。

6、检查是否已经插入外设,比如U盘,移动硬盘等,光驱中是否有光盘也要进行查看;

7、进入BIOS检查电脑的启动项,是否是硬盘为第一启动项,可以调整硬盘为第一启动尝试,无效也可恢复BIOS尝试;

8、此报错出现的原因也会是使用GHOST光盘安装系统未安装成功导致,建议更换安装版光盘尝试;

9、如果以上操作操作均无效,请备份重要数据后使用安装版本的光盘安装系统尝试;

10、如果安装系统后仍旧报错,请将机器送到联想服务网点检测并维修。

以上的就是关于电脑启动报错Error 1962怎么办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