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502 bad gateway是什么意思

上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代码比如502 bad gateway是就常见的错误代码,502 bad gateway是什么意思呢?

502
502

1、502 Bad Gateway是指错误网关。无效网关;在互联网中表示一种网络错误。表现在WEB浏览器中给出的页面反馈。

2、服务器(不一定是Web服务器)是作为网关或代理。以满足客户的要求(如Web浏览器或我们的CheckUpDown机器人)来访问所请求的URL。此服务器收到无效响应从上游服务器访问履行它的要求。

3、解决办法。通俗解释一下,什么是502 bad gateway报错简单来说502是报错类型代码bad gateway错误的网关。

4、产生错误的原因。连接超时我们向服务器发送请求由于服务器当前链接太多,导致服务器方面无法给于正常的响应,产生此类报错。

5、解救的办法。最好的解决办法当然还是在服务器上做,对大家来说不太可能,那么我们有什么解救的方法呢?说白了很简单,就是——刷新(不是一般的刷新哦)。

6、刷新的原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刷新也是有两种的。所谓刷新其实就是从服务器下载数据到本地的硬盘浏览器,再从本地硬盘中读取数据到浏览器显示给我们看。

7、基本刷新。就是点击刷新或者使用F5快捷键,基本刷新只是从本地的硬盘重新拿取数据到浏览器,并不重新向服务器发出请求。大部分用户很多时候都是这样刷新的,遇到502报错的就没有任何效果。

8、从服务器刷新。如果你重新直接点击你想要浏览的网页链接,你会发现显示"502 bad gateway"错误信息的页面在点击链接后又可以正常浏览。

9、明白道理了吧。当你点击你想要浏览的网页链接的时候,是会从服务器重新下载数据的。解决方法就是从服务器上刷新:快捷键ctrl+F5,这样就是重新向服务器发送请求了。如果服务器能正常给予你响应你就可以看到页面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502 bad gateway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