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创立一个自己的服装品牌都需要什么

当今市场上品牌已饱和。那么,如何创建一个与众不同的产品呢?创立一个自己的服装品牌都需要什么呢?

创立一个自己的服装品牌都需要什么
创立一个自己的服装品牌都需要什么

1、需要决定想创建服装品牌的定位。适合年龄段,适合人群。不可能做谁都适合穿的服装,现在的服装一定要专一,即定位风格明确。

2、如报喜鸟给人是工艺考究且比较舒适的西服。杉杉给人是非常正统的西服,七匹狼给人是夹克,九牧王给人是西裤专家。你自己的品牌也需要定位。然后,你得注册一个品牌名称,当然还要有logo,也就是商标。

3、接着。需要有对应的产品。一般目前品牌服装的商品来源有这样几种。

4、贴牌。就是有些服装设计开发公司,他们设计一系列样品,然后你去选择产品,订一定数量的货,带上你的商标注册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件其它全部由设计公司办理。优点:省事。

5、缺点。风险大(因为全部订货容易造成库存)补货不方便甚至补不了货(这是比较致命的)产品风格不鲜明(毕竟是别人的东西)成本较高(别人也要挣钱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创立一个自己的服装品牌都需要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