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新股技巧有哪些

新股中签是股民投资者梦寐以求的事,一旦新股中签就是等于捡钱了,稳赚不赔的投资,风险性非常低的投资。那么打新股技巧有哪些呢?

打新股技巧有哪些
打新股技巧有哪些

1、尽能力增加股票市值:股票市值的大小是跟新股中签最有关系的,持股市值越大,新股申购号码越多,新股申购号码越多,中签概率越大。

2、市值合理分配:上海市值是1万元为一个单位,深圳市值5000元为一个单位所以同样的本金持有上海股和深圳股,最终打新的申购号码就相差一半,所以尽可能把市值分配持有到深圳股为主。

3、分账户打新:同一个人多个账户,持股市值是通用的,而多账户打新也是只有第一笔打新方为有效,其余账户打新都是作为废单。

4、注意打新时间:注意打新时间意思就是建议固定每次都是在大致时间进行打新,比如我个人每天早上9:30分~9:40分这个时间段打新,每年中1~3签新股。

5、坚持打新:坚持打新就是有新必打,只要有新股就积极参与打新,有新必打,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想打就打的股民投资者来讲,坚持有新必打的股民投资者中签率肯定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打新股技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