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皮皮衣怎么保养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穿真皮的皮衣了,一般有牛皮和羊皮两种,大部分的人都分不清他们的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牛皮皮衣怎么保养。

牛皮皮衣怎么保养
牛皮皮衣怎么保养

1、皮革按处理方法不同分为光面皮、毛面皮和磨面皮,而光面皮又有喷漆光面皮与本染光面皮之分。皮衣因皮革的分类不同在使用与保养过程中应特别注意,磨面皮与本染光面皮不可上油、不可。喷漆,所有皮衣都不可用鞋油擦拭上光。

2、皮衣受潮发霉的处理方法:使用刷子及干净的布,将发霉的部份擦拭干净,然后以少许皮油均匀擦拭(磨面皮不适),擦拭前先于皮衣较不明显处试擦,如发生油渍渗透或变色现象,无法恢复原色时立即停止使用,擦完后,以衣架挂于阴凉通风处约二十四小时后,以干净的布将皮衣表面。残留的皮油擦拭干净即可。

3、皮衣应防皱防折裂,收藏时应尽量避免折叠与重压。皮衣出现皱褶时可用非蒸气熨斗(不可使用蒸气熨斗),在皮衣上放一块丝质或棉质里布,以中低温度轻轻来回将皱褶熨平,禁止熨斗直接接触皮革表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牛皮皮衣怎么保养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