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草莓放冰箱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有些人非常爱吃草莓,有的时候一次买了很多草莓来储存起来慢慢吃,但是草莓保存的不好就会坏掉,那么草莓放冰箱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草莓放冰箱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草莓放冰箱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1、使用保鲜膜保存。家里吃不完的草莓,可以用保鲜膜封起来,这样能保证一天不缩水不变色。在使用保鲜膜时要包结实了,不要留着缝隙,会影响草莓保鲜的效果。

2、放在密闭的容器里。保存草莓之前,要把草莓擦拭干净,先要把碰坏的草莓挑选出来,这样的草莓会坏的比较快。冬天的话,把草莓放到密闭的容器里保温,需要保证草莓的保存温度在0度左右。

3、把新鲜草莓放在通风的地方。要是天气不冷也不热,把草莓放到通风的地方一般都能保存个1到2天。

4、放在冰箱里。到了天气比较热的时候我们会把草莓放到冰箱里储存,记得要把草莓装入大塑料袋中,防止失水,扎紧袋口,干缩变色,然后在0-3℃的冷藏中贮藏,切忌温度忽高忽低,需要恒温保持。

关于草莓放冰箱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