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还款日期是几号

很多小伙伴都喜欢使用花呗支付,这个月花,下个月还,那么花呗还款日期是几号呢?

花呗还款日期是几号
花呗还款日期是几号

1、花呗还款日期一般在确认收货后的下月9号或10号。例如,用户的还款日在每月9号,在1月20号在天猫买了一件衣服,如果用户在1月30号确认收货,则需要在2月9号前还款。如果在2月1号确认收货,则需要在3月9号前还款。在本月消费到确认收款之后的下一个月的十号之前,这一段还款时间内蚂蚁花呗是不会收取利息的。

2、在还款日之前如果没有还清当前的应该还的金额的话,就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是按照还没有还款的金额的0.05%来每天进行收取的,比如说十月应该还清一万元,但是十月十号之前只还清了五千元的话,那么在十月十四号进行还款操作的时候,就要缴纳逾期的利息,这个逾期利息是按照5000×0.05%×4等于十元来计算的。

3、蚂蚁花呗所提出的先消费后还款的服务方式,也就是说这个月使用花呗来进行支付的金额,还款的日期是在下一个月的一号到十号之间,而这其中也隐藏了一个小的技巧,那就是花呗支付金额是按照确认收货为准的,也就是说在确认收货的下一个月十号之前才要进行还款,因此如果算好了下单以及收货的时间,就会享受到更长的还款周期。

关于花呗还款日期是几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