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上钢琴师影评有什么

《海上钢琴师》是1998年意大利电影,距今已经上映21年,这期间豆瓣有95万人打出9.2的均分,被誉为文艺青年必修的电影工艺品。那不知道海上钢琴师影评有什么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海上钢琴师影评有什么
海上钢琴师影评有什么

1、《海上钢琴师》早已不是一部电影,而是一件艺术品,这不仅仅是导演和演员的功劳,更是无数影迷,影评人不断解构、重建、赋予的,在整个人类影史上都将占据一席之地,一直流传下去。

2、1900是个纯粹的天才,导演既不乐意让他下岸,泯然众人,又不乐意看到他在Virginian号上孤独终老,所以最好的结局是随船殉海,导演是真的狠,亲手揉碎自己创造的美好,一点也不心软。

3、人们常说:“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其实不然,更高的境界应该是找到能够超越生死的存在,像1900那样,可以是一件物品,可以是一个人,可以是一个信仰,也许能够找到死的价值,才能知道生的意义吧。

以上就是关于海上钢琴师影评有什么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