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猪是怎样交配的

有很多的农民养了很长的时间的猪之后都不知猪是怎样交配的,下面一起来看看猪是怎样交配的。

猪是怎样交配的
猪是怎样交配的

1、一般自然本交所有动物都一样的,都是爬胯。

2、母猪在发情期。可以见到特异的求偶表现,公、母猪都表现一些交配前的行为。发情母猪主要表现卧立不安,食欲忽高忽低,发出特有的音调柔和而有节律的哼哼声,爬跨其他母猪,或等待其他母猪爬跨,频频排尿,尤其是公猪在场时排尿更为频繁。发情中期,在性欲高度强烈时期的母猪,当公猪接近时,调其臀部靠近公猪,闻公猪的头、肛门和阴茎包皮,紧贴公猪不走,甚至爬跨公猪,最后站立不动,接受公猪爬跨。

3、爬跨是哺乳动物的一种行为。一般在发情期出现,既爬跨就是雄性动物谋求与雌性动物交配的行为。不在发情期出现的爬跨行为,则一般是与同伴或主人玩耍。比如家养的宠物狗经常抱着你的腿进行的爬跨行为,就是一种很亲热的玩耍。

以上的就是关于猪是怎样交配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