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歌大全有哪些歌名

《儿歌大全100首》搜集最受欢迎,简单好学易懂的儿歌,儿歌内容是反映儿童生活的乐趣,将知识,道理融为一体,歌词多采用比兴手法,唱起来朗朗上口,节奏轻快,明朗,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欢。那么儿歌大全有哪些歌名?

儿歌大全有哪些歌名
儿歌大全有哪些歌名

1、《娃哈哈》,《娃哈哈》由石夫谱曲填词,潘振声编曲。改编自由新疆传入的俄罗斯民歌,传入时只有曲调未有歌词,后被人相继改编为《哇哈哈》、《吉尔拉》、《黑眼睛的姑娘》等歌曲。

2、《小小少年》,《小小少年》是1970年德国影片《英俊少年》中的一首插曲,由海因切演唱。每一个经历过80年代的中国观众对这首歌都耳熟能详,属于一代人的集体回忆。

3、《泥娃娃》,《泥娃娃》是由姚敏创作,于飞首唱。曾被著名歌手邓丽君演唱。该曲目收录在邓丽君1968年6月1日发行的唱片《邓丽君之歌第七集》中。

以上就是儿歌大全有哪些歌名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