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哪里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一个美丽的景区,一个值得你去的地方。相信不少人都去过了,那么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哪里呢?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哪里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哪里

1、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张家界市城区南郊8公里,是山岳型自然景区。公园总面积96平方公里,山顶面积达2平方公里,其主峰海拔1518.6米,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

2、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1992年7月被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5A级旅游区。

3、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四面绝壁,雄伟壮丽。保存着完整的原始次生林,植物资源丰富,有世界罕见的高山珙桐群落。天门山文化底蕴深厚,留有大量赞咏天门山的诗词,更有众多神闻传说,被誉为“张家界之魂”。

4、山顶天门山寺自唐朝建成以来香火鼎盛,寺外有七级浮屠,掩映于青枝绿叶中,古雅幽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