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什么美国经典电影推荐

美国电影科技感强,很多的小伙伴都喜欢看,那么有什么美国经典电影推荐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有什么美国经典电影推荐
有什么美国经典电影推荐

1、《超凡蜘蛛侠2》。改编自漫威超级英雄漫画,为《超凡蜘蛛侠》的续集,由马克·韦布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杰米·福克斯,戴恩·德哈恩等主演,影片于2014年5月4日在中国上映。

2、《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是一部2014年的超级英雄电影,基于漫威2008年亮相的现代版漫画改编,是漫威电影宇宙第十部影片、也是第二阶段的第四部作品。于2014年8月1日北美公映。

3、《冰雪奇缘》。(Frozen),2013迪士尼3D动画电影,迪士尼成立90周年纪念作品,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影片讲述一个严冬咒语令王国被冰天雪地永久覆盖,安娜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为寻找姐姐拯救王国展开一段冒险。

4、《猩球崛起:黎明之战》。(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是一部2014年二十世纪福斯影业出品的3D科幻动作片,由马特·里夫斯执导,安迪·瑟金斯、加里·奥德曼、杰森·克拉克、凯丽·拉塞尔及朱迪·格雷尔主演。

5、《驯龙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是2014年迪恩·德布洛斯编剧并执导的3D奇幻喜剧动画电影,由梦工厂动画制作,20世纪福克斯发行,杰伊·巴鲁切尔、杰拉德·巴特勒、乔纳·希尔、T。J。 Miller配音。改编自英国女作家克瑞西达·科威尔所著的同名儿童书籍,是2010年作品《驯龙高手》的续集。

以上的就是关于有什么美国经典电影推荐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