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春祝福短信有哪些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最不陌生的就是祝福语了,祝福语可以起到增进感情的作用。那么新春祝福短信有哪些呢?

新春祝福短信有哪些
新春祝福短信有哪些

1、让幸福砸晕你;让祝福包围你;让好运泡上你;让开心笼罩你;让健康不离你;让财神跟随你;让福神粘上你。让所有的美妙时刻属于你!

2、云是吉祥的,雪是甘甜的,风是柔和的,月是深情的,星是灿烂的,阳是温暖的,年是香浓的,你是难忘的——新年好运,健康快乐!

3、时间匆匆,思念在蔓延;万水千山,阻隔不了挂念;千言万语,祝福说不完;农历新年,又来到眼前;短信送上,问候也依然。预祝新年快乐!

4、新年快乐,给您拜年!愿君生活翻新,快乐幸福,工作加薪,步步高升,事业顺心,蒸蒸日上,爱情常新,甜蜜开心,一切欣欣向荣,万事如意!

5、新年许愿十分灵验,我为你许下健康如意愿,愿你平安顺心;许下了财丰喜来愿,愿你财运亨通;许下了吉祥好运愿,愿你快乐幸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新春祝福短信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