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移动电视机顶盒怎么投屏

智能手机的普及,给大家带来便利的生活,移动无现金支付比国外还先进。但是手机的屏幕毕竟还是太小了,尤其是用手机看电视电影、玩游戏,更让家中的电视机也逐渐成了摆设。为了让手机的屏幕大起来,丰富多彩的投屏软件顺势而出,其中“乐播投屏”就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和下载使用。那么移动电视机顶盒怎么投屏呢?

移动电视机顶盒怎么投屏
移动电视机顶盒怎么投屏

1、设置机顶盒和手机。由于机顶盒是电信、联通、移动三大运营商定制的,不允许安装第三方软件,所以需要找一些方法。按住机顶盒遥控器上的“主页”按键不松开,直到进入机顶盒设置界面,或者插上USB键盘,按键盘上的F2,也可以进入机顶盒设置界面。然后在“设置”里选择“安全”,把“设备管理”下的“未知来源”打√。在手机上下载和安装“悟空遥控器”,然后连接电视机,在电视机上也安装“悟空遥控器”和“当贝市场”,这样就可以从当贝市场把“乐播投屏”app装入机顶盒中了。

2、安装“乐播投屏”。乐播投屏APP有电脑版、手机版、电视版。下载也很方便,电脑版直接搜索就有了,或者到乐播投屏官网下载。手机版在“应用宝”或者浏览器上搜索“乐播投屏”下载。分别在手机和机顶盒中安装,机顶盒里要在“当贝市场”里寻找。

3、使用“乐播投屏”。尤其要注意的是,手机连的wifi和机顶盒连的wifi一定要是同一个wifi,不然没法实现投屏。有两种投屏方式,一种是只把手机内容投屏在电视机上,一种是手机和电视机投屏内容同步显示(这要打开“镜像”)。当然对于苹果手机IOS系统,也是类似的方法,还可以通过扫描微信开启投屏操作。

关于移动电视机顶盒怎么投屏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