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添加过的好友删除后怎么找回来

微信功能有许多,隐藏的功能也不少,平常误删除微信数据,都可以通过微信恢复。可是为什么当我们删除微信好友后,微信功能中就没有明确的恢复方法呢?其实微信好友删除后,微信功能确实没有直接恢复好友的功能。下面就帮你介绍几个恢复微信好友的方法。

添加过的好友删除后怎么找回来
添加过的好友删除后怎么找回来

1、朋友圈恢复。有些小伙伴都知道朋友圈是用来更新动态的区域,直接恢复微信好友真的可以吗?其实朋友圈也不是直接恢复微信好友,只能帮你找到好友留下来的痕迹,然后通过痕迹(点赞或者评论)找到删除好友的微信名片或微信号,重新添加好友。此方法有许多微信用户用过,确实是可以恢复微信好友的,只不过要耗费一定的时间。

2、手机号恢复。手机号恢复微信好友的概率比朋友圈的恢复要大很多。如果你知道删除好友的手机号,可以通过手机号直接搜索删除好友的微信号。现在大多数用户微信号与手机号绑定在一起。所以这个方法比较快捷。不过也不能直接恢复好友,要经过好友同意验证才可以,需要等待。如果对方没有将你删除掉,那是可以直接添加。非常的完美。

3、专业的恢复大师。误删除的好友怎么快速直接恢复?可以直接恢复微信好友的就是恢复大师,不用等待对方验证,不用耗费较长时间寻找痕迹。因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技术恢复软件,利用本身精湛的恢复技术及十几年的恢复经验,使得恢复大师目前是软件中最专业的,也是大家获取次数最多的恢复软件,为上百万用户成功恢复了数据。所以大家下载恢复大师,保证100%恢复微信好友。

5、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获取。其它用户可以看微信gzh“失复得数据恢复”

微信好友删除后怎么完整恢复?微信好友删除后仅靠微信功能恢复成功率比较低,唯有下载安装专业的恢复软件才能帮你成功恢复删除的好友,而且成功率接近100%,所以赶紧按照以上的教程进行操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