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绑定手机号的危险性有哪些

现在是通讯网络时代,手机基本上已经成为了生活的必需品。而手机号则是网络时代的身份标签。在注册软件,填写个人信息的时候,都需要手机号的支持。那么在这种情况,绑定手机号的话,有什么危险性呢?一起来看下。

绑定手机号的危险性有哪些
绑定手机号的危险性有哪些

1、【骚扰短信会增多】若是在某些如培训机构的软件上,绑定了手机号,那么对方会是不是发来骚扰短信。

2、【骚扰电话会增多】。绑定了手机号,那么就代表着被人知道你的手机号码,所以一些销售也会经常出现。

3、【被别人恶意使用】。若是在一些与财产相关的软件上绑定了手机号,那么当手机号不用以后,被运营商收回并落到别人手里以后,那么财产将会受到威胁。

4、【诈骗电话】。手机号绑定在一些不正规的软件或网站上,那么诈骗就会时常出现。

总结,手机号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即使在某种程度上需要绑定,也需要选择正规且有保证的网站或软件。手机号泄露,就代表着骚扰会增多。所以在平时使用手机号进行绑定的时候,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