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葫芦娃救爷爷是什么意思

葫芦娃救爷爷是一个网络流行语,来源于葫芦兄弟剧情中,那么葫芦娃救爷爷是什么意思呢?

葫芦娃救爷爷是什么意思
葫芦娃救爷爷是什么意思

1、葫芦娃救爷爷——挨个去送。是网络时代产生的一句歇后语,出自中国动画片《葫芦兄弟》剧情。特指游戏或其它团队作战中,不把战斗力集中,一个一个分别与敌方主力交战,最终被敌人逐个击破的行为。

2、国产动画片《葫芦兄弟》剧情。七个葫芦娃为了救出被蛇精蝎子精抓住的爷爷,一个接一个去,都被捉住。最终葫芦兄弟才领悟了人多力量大的道理。

3、原指。葫芦娃在救爷爷的过程中,一个又一个的被蛇精和蝎子精抓获,如今指在竞技游戏中,队友一个接着一个的去送人头葫芦娃救爷爷的方式,可以使得本方更快进入二十投阶段。是游戏玩家意识与智商的检测器。

4、电子竞技玩家引用在对方人数较多的情况下还要一个一个上结果导致团灭。MOBA玩家形象的称之为“葫芦娃救爷爷”,也应用于其他电子竞技游戏、军事或对抗项目中。

以上的就是关于葫芦娃救爷爷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