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建群方法有哪些

说起常用的社交软件,微信可以说是使用人群最广泛的。很多人都拥有自己的微信账号,微信支持语音、视频聊天等等,下面一起来看看微信建群方法有哪些。

微信建群方法有哪些
微信建群方法有哪些

1、发起群聊之添加联系人建群:在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图标中,可以选择发起群聊的功能,在点击发起群聊之后,选择需要添加到微信群的微信好友点击完成群聊的创建。新创建的微信群可以修改群名称、设置聊天背景等等,也可以在群成员处添加新的微信好友进入微信群。

2、发起群聊之面对面建群:有两种入口可以进入:(1)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图标->发起群聊->面对面建群;(2)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朋友->面对面建群。

3、聊天详情之添加好友进群:在和微信好友的聊天详情界面,好友头像右方有个加号图标,选择这个加号图标可以将微信好友拉入群聊,这个方法比较适合在给对方介绍其他微信好友时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微信建群方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