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添加银行卡怎么添加

网购已经成了流行,在购物的时候是要绑定银行卡才可以付款的,那么添加银行卡怎么添加呢?

添加银行卡怎么添加
添加银行卡怎么添加

1、由于淘宝与支付宝绑定,淘宝里是不能直接添加银行卡的,只有在支付宝添加,但是可从淘宝进入支付宝相关页面添加银行卡,也可直接进入支付宝添加。此经验选择第一种方式,即从淘宝进入添加。步骤如下。

2、打开淘宝网站。

3、登录后,点击导航栏“我的淘宝”,此时进入。

4、然后点击“设置”——“支付宝绑定设置”,如图。如果未绑定,请先绑定支付宝帐号,笔者的帐号是绑定过的,就直接进入下一步。

5、然后点击“快捷支付(含卡通):”后面的“查看”链接,就跳转到了支付宝银行卡页面。如图,此时可点击“添加银行卡”。

6、页面跳转到“关联我的银行卡”页面。如图,此时可选择方式一:通过选择银行发卡行关联。

7、再此笔者选择方式二直接输入银行卡号关联。笔者再此为了演示,卡号就输个已经添加过的了(因为笔者没有多余银行卡了)。

8、然后点击下一步继续,此时进行简单的设置,然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添加银行卡怎么添加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