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怎么关闭微众银行

虽然微众银行里可以投资各种理财产品,但是也有些人在开通之后觉得微众银行对自己没有什么用,想要关闭微众银行,那么微众银行开通之后可以关闭吗?怎样才能关闭微众银行呢,今天就来为介绍两种关闭微众银行的方法,请接着往下看。

微信怎么关闭微众银行
微信怎么关闭微众银行

1、通过注销微信支付来关闭微众银行。由于微信是于微众银行绑定的,所以注销微信支付就相当于关闭了微众银行,不过在注销微信支付之前要把微众银行里的余额和微信零钱全部转出到银行卡避免资金损失。

2、注销微信支付的操作比较简单,首先进入微信我的钱包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在弹出的页面中选择支付安全,进入支付安全页面后滑到页面的最下方可以看到注销微信支付,点击注销微信支付然后根据提示确认注销就关闭了微信支付的功能,同时也关闭了微众银行。

3、在微众银行app关闭微众银行。在关闭微众银行之前,大家首先要注意确认把账户余额已经全部转出,要不然注销之后钱就转不出来了。

4、解绑银行卡。在微众银行的转账页面点击需要解绑的银行卡,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符号选择解绑银行卡,再输入密码就完成了银行卡解绑。

5、拨打客服人工服务。提出注销账号的要求,在回答客服提出的一些问题之后,客服就会提出注销申请。

6、提交照片。注销申请提交之后需要通过微信或者邮箱发送三张照片,分别是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和本人手持证件的照片。

4、以上步骤都完成之后就只要等待客服打来的确认注销账户的电话了,接到电话就表示微众银行已经关闭成功。

以上就是介绍的两种关闭微众银行的方法了,想要关闭的话就花几分钟的时间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