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心机婊都有什么样的特征

心机婊顾名思义,就是心机很重,城府很深,爱耍小心眼,其实这种女生无处不在,就在你我身边,别傻傻的被她的伪装的假象所蒙蔽,傻傻被她骗,被心机婊玩弄在手中。那么心机婊都有什么样的特征呢?

心机婊都有什么样的特征
心机婊都有什么样的特征

1、对任何人都特别热心。心机婊无论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关系好的还是关系不好的,都会特别熟络,感觉每个人和她关系都很好一样,见到谁都笑容满面,特别热情,但最重要的是,心机婊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刚才还和你聊得火热,你一刚走,就和别人说你坏话,对谁都特别特别热情,都热情得你摸不到头脑的女生,要注意了。

2、喜欢在男生面前装单纯装可爱。心机婊在男生面前特别会伪装自己,把自己装得特别可爱、特别单//特别善良,对任何男生都想让他对自己感兴趣,不管自己是不是有没有男朋友,也不管对方是否有女朋友,她都想勾引,最重要的是,她不知道和多少男人睡过,过着怎样糜烂的生活,这样的她在男生面前装出的自己并不是真实的她。

3、一切都为自己,经常会做损害别人利益的事。心机婊最大的特点,就是损人利己,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根本不会考虑别人,偷偷的干些见不得光的事,比如她喜欢上了闺蜜男朋友,她就背地里勾引闺蜜的男朋友,根本不会顾及闺蜜为她做了多少,再比如,她的嫉妒心在作祟,私自更改别人的信息导致别人无法被公司录用。

心机婊,伪装自己,蒙蔽别人,表面热情善良,其实一肚子坏水,竟干些一己私利的事,这种心机婊现实生活中实在太多太多,别被她玩了,还傻傻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