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六亲不认的步伐是什么意思

在日常生活中,随着社会网络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经常会出现一些网络名词,有的就比较容易理解,有的不是很好理解,偶尔有时候会听见别人提到六亲不认的步伐这个词语,那么六亲不认的步伐是什么意思呢?

六亲不认的步伐是什么意思
六亲不认的步伐是什么意思

1、六亲不认的步伐,网络流行语。指非常浮夸、嚣张的走路姿势。

2、这种走路姿势来源于UFC(终极格斗冠军赛)著名选手康纳麦格雷戈,是他的标志性姿势。特点是走路时脑袋仰起,大幅度的左右甩臂且摇晃上半身。这个姿态因为过于嚣张拉风常年被许多欧美体育明星和主持人模仿。

3、在2018年,有网友在抖音上模仿了这个姿势,并编排了一段剧情:有颈椎病的老大爷将膏药贴在后脖颈上,走路时就会变得嚣张。视频引发大量模仿,变体众多。通常以Loud Luxury演唱的歌曲《See It Again》配音。

关于六亲不认的步伐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