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这河里吗”是什么梗

现在的网络热词层出不穷,近期这河里吗非常的火爆,在视频平台都能看到它,那么“这河里吗”是什么梗呢?

“这河里吗”是什么梗
“这河里吗”是什么梗

1、这河里吗其实就是指这合理吗。用来表示对意外之事、不合理之事、不能理解之事等的质疑。这是主播秦川的一句口头禅,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谐音梗,因为“这合理吗”出现频率太高导致洗脑。

2、这河里吗其实就是指这合理吗。是主播秦川(Mr。Quin)的口头禅之一,表示对意外之事、不合理之事、不能理解之事等的质疑。实就是一个简单的谐音梗。比如:当我们看到了一些让自己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或者比较非正常的操作时,就可以说“这合理吗?这河里吗?这河狸吗?这何丽吗?”,反正各种谐音玩法任你选择~

3、Mr。Quin。本名秦川,是活跃在网易CC的气人游戏实况主播,核心游戏玩家,年少成名。Mr。Quin最早在2009年开始电子游戏的解说,他早期以制作主机游戏攻略视频为主,主要在土豆网发布,后因为版权问题被删除视频便更换为在优酷网上发布至今。在2014年加入斗鱼TV后,Mr。Quin改为以直播游戏实况为主;2019年2月与斗鱼正式解约,4月9日于微博正式宣布与网易CC签约成为主播,4月12日进行了首播。此外自2013年起,他也长期为机核网及其视频栏目前身GCTV制作主机游戏的视频攻略,曾合作制作了黑楼2,黑旗,黑暗之魂2、3,生化奇兵无限等游戏的视频攻略解说。

以上的就是关于“这河里吗”是什么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