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清理微信好友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微信早已不再是单纯的社交软件,它已经成为每个人工作、生活离不开的重要工具。那么如何清理微信好友呢?

如何清理微信好友
如何清理微信好友

1、常规办法:其实删除微信好友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打开通讯录,一个一个发信息确认对方是否已经把自己删除,然后再把已经删除自己的“好友”给删除掉。这样的方式最原始,但耗时最长,还会造成彼此间的尴尬。另外就是创建群聊检测清理的方式。用户依次勾选通讯录的好友,创建一个群聊,然后你会收到系统提示“请先向XXX发送验证申请,对方通过验证后,才能加入群聊”,此时就表明这个人已经将你删除,再将这些已经删除自己的好友一一删除即可。这个方式比第一种办法稍快些,一次可以测试出40个人,但是这个方法同样也会打扰到对方,因此也不推荐大家使用。

2、高效便捷办法:整个过程无需用户进行手动勾选和操作,方便快捷,安全性高,且不会打扰任何微信好友,是无打扰清粉的最佳方式。

关于如何清理微信好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