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疆财经大学是几本

新疆财经大学(Xinjia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Economics),是新疆唯一一所财经类高等学府,也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坐落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入选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由上海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口支援新疆财经大学,那么新疆财经大学是几本?

新疆财经大学是几本
新疆财经大学是几本

1、新疆财经大学属于二本学校,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这三个专业属于一本专业,分数线超过一本录取分数线二十分左右会比较保险。

2、新财经属于综合性大学,所以专业很多共有十六个院系,各个院系专业也不止一个。

3、工商管理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比较好)法学院、金融院(保险专业是二本)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体育学院、中国语言学院、旅游学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公共经济与管理基础(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等等,每年录取分数线大概超过二本线10到15分就可以。

关于新疆财经大学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