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投资商铺的风险有哪些

商铺投资因高收益高回报一直备受投资客们的青睐,但是高收益高回报也就意味着高风险。那么网友们知道交强险的赔偿限额是多少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投资商铺
投资商铺

1、租不出去的风险。投资商铺就是为了收租金,“能否顺利出租”则成为投资商铺最大的风险。而经过这几年网购的冲击,商铺的出租情况并不乐观,并且受影响因素比较多,比如商铺门口修路,商铺可能就会几年没人租;

2、租金低的风险。不少人都知道一句话叫“一铺养三代”,但是很不幸在这几年这句话已经不灵了。租金和商铺售价不成正比,很多租金都不能抵月供,二层、三层商铺更是惨淡。目前,不少商铺租金回报率不敌写字楼,回本期甚至超过20年。

3、产权风险。有些人为了贪便宜,买了小产权商铺,尽管价格低,但是有非常大的产权风险,搞不好铺子和票子两空。

4、还有一种就是返租形式的商铺,尽管产权是业主的,但是如果承租物管经营不善,尤其是卖场形式的,非常可能会造成铺子收不回来、租不出去的惨境,全国已经有不少血淋淋的案例。

以上对于投资商铺的风险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