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套房贷利率是多少

个人住房委托贷款全称是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它是指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性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那么二套房贷利率是多少?

二套房贷利率是多少
二套房贷利率是多少

1、央行等规定,两套职工住房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两套普通自住房,两套低比例首付比例为20%;为房屋拥有者解决了相应购买有偿雇员的住房贷款为改善第二套房的居住条件,家庭重新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两套自己的房屋,而第二套房的首付款比例较低,为30%。

2、第二套住房贷款政策是:对于购买住房的第二套家庭贷款,第二套首付款率不低于70%,第二套房贷款利率不低于1.1倍基准利率。根据国家统一的信贷政策,中国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可按照价格管理目标和政策,提高自给性住房贷款的第1付款比例和两套自筹住房贷款的利率地方人民政府新一届人民政府的要求。

3、第二套房的面积不足90平方米的买方第1套房契税:第二套房买卖评估价格的1%;第二套房的面积大于90平方米,小于144平方米。买方的第1套契税是:第二套房屋买卖评估价格的1.5%。

4、如果第二套房的价格高于该地区的市场指导价,第二套房的面积大于或等于144平方米,而第二套房的买主不是第1套二套房税或两套或更多套房契税:第二套房是评估价格的3%。

关于二套房贷利率是多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