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什么电影

网络热词总是一个接一个,最近在抖音老出现赵公子买单这个词,那么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什么电影呢?

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什么电影
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什么电影

1、赵公子买单是一个网络流行语。这个梗是来自电影《大人物》。赵公子买单是在抖音上火的,时间是2019年3月,因为很多人经常看到有人在抖音上刷赵公子买单。

2、从影片中可以看出来。酒吧里至少有一百个人,如果赵公子买单的话,那一晚上得花费下不来10万元,可见赵公子是多么的财大气粗。

3、赵公子是包贝尔在《大人物》中饰演的赵泰。赵泰去夜店玩的时候,他直接说:今晚所有的消费由赵公子买单。也是因为这样,这个台词走红网络,这句话一般用在蹦迪、去商场买东西的时候。

4、《大人物》是一部很有现实意义的影片。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反派角色,他和王千源有很多对手戏,两个人正好是一正一邪的角色。

5、赵泰是一个富二代。他把刑警孙大圣的朋友给弄伤了,所以被盯上了,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事情。包贝尔把赵泰这个角色演绎得非常好,也是因为这部电影包贝尔的演技受到很多观众的认可。

以上的就是关于赵公子买单是什么梗什么电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