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证成指股票有哪些

深证成指是指深证成份股指数,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编制的一种成份股指数,下面一起来看看深证成指股票有哪些。

深证成指股票有哪些
深证成指股票有哪些

1、深信服( 300454):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主营业务为向企业级用户提供信息安全、云计算、企业级无线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让企业级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凭借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优秀的产品和服务,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市场领先地位的企业。

2、创业慧康( 300451):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资产规模、经营水平、技术能力、行业地位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相继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华东医疗行业十佳系统集成商等,成为我国医疗卫生行业应用软件发展的领军企业。公司拥有八大系列200多个自主研发产品,营销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场占有率居国内同行前列,是目前中国规模大、用户数多、具竞争力的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建设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

3、智飞生物( 300122):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投入生物制品行业,注册资金16亿元,现有员工2000余人,资产48亿元,2010年9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122),成为在创业板上市的民营疫苗企业,旗下四家全资子公司及一家参股子公司,其中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及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智飞生物系一家集疫苗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主营的人用疫苗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深证成指股票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