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在躲过雨的香樟树下等你是什么歌

最近刷抖音听到一首歌,其中歌词是:“在躲过雨的香樟树下,在天桥上的转角擦肩而遇,制造每个邂逅的缘分累积,终于可以牵你的手保护你”,歌词简单直接,曲调朗朗上口,没有太多的娇弱造作,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躲过雨的香樟树下等你是什么歌
在躲过雨的香樟树下等你是什么歌

1、在躲过雨的香樟树下等你是什么歌。这首歌的歌名叫做《全世界宣布爱你》,是由孙子涵作词作曲,孙子涵,李潇潇一起合作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发行于2011年8月6日,并收录在专辑《一年一度的夏天》中,这首歌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

2、全世界宣布爱你歌词。在躲过雨的香樟树下、在天桥上的转角擦肩而遇、制造每个邂逅的缘分累积、终于可以牵你的手保护你、有你的地方就格外的清新、想着你我的嘴角都会扬起、倾城的轮廓沾满我的憧憬、天空都变透明听到你的亲口允许、对全世界宣布爱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这颗心没畏惧、太坚定、庆幸让我能够遇见你、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也要跟你在一起、想牵手想拥抱想爱你、天崩地裂也要在一起、有你的地方就格外的清新、想着你我的嘴角都会扬起、倾城的轮廓沾满我的憧憬、天空都变透明听到你的亲口允许、对全世界宣布爱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这颗心没畏惧太坚定、庆幸让我能够遇见你、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也要跟你在一起、想牵手想拥抱想爱你、天崩地裂也要在一起、对全世界宣布爱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这颗心没畏惧太坚定、庆幸让我能遇见你、对全世界宣布爱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这颗心没畏惧太坚定、庆幸让我能够遇见你、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也要跟你在一起、想牵手、想拥抱、想爱你、天崩地裂也要在一起、

以上的就是关于在躲过雨的香樟树下等你是什么歌的人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