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光灿烂猪八戒主题歌曲叫什么

春光灿烂猪八戒是一部戏说猪八戒的连续剧,全38集简介结局,那么春光灿烂猪八戒主题歌曲叫什么呢?

春光灿烂猪八戒主题歌曲叫什么
春光灿烂猪八戒主题歌曲叫什么

1、《春光灿烂猪八戒》主题歌是《好春光》。2000年,《春光灿烂猪八戒》首播,作为它的主题曲兼片头曲,《好春光》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

2、据了解。《好春光》由王远填词,钟志荣谱曲,吴彤原唱。歌词中的“好春光,不如梦一场,梦里青草香,你把梦想带身上,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还有轻风吹斜阳”这几句不但意境优美,还重点突出歌曲主题。

3、1971年9月21日。吴彤出生于北京,他自小就跟着爸爸学习各类乐器,音乐早就是他生命的一部分。上世纪九十年代,吴彤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攻读民乐系。大学时期,他已经学会怎么把民乐和摇滚融合,用全新的方式玩音乐。

4、2000年。神话题材的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和观众见面,观看群体囊括老中青三代。吴彤献唱的《好春光》堪称经典。

以上的就是关于春光灿烂猪八戒主题歌曲叫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