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下一句是什么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出自于西游记原声插曲天竺少女的其中一句,那么“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下一句是什么呢?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下一句对联是什么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下一句对联是什么

1、“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下一句: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

2、出自于西游记原声插曲《天竺少女》,由李玲玉演唱。

3、歌词。是那圆圆的明月,明月,是那潺潺的山泉是那潺潺的山泉,是那潺潺的山泉山泉,我像那戴着露珠的花瓣花瓣,甜甜地把你把你依恋依恋,啊……乌沙乌沙乌沙里瓦沙里瓦,啊……乌沙乌沙乌沙里瓦沙里瓦,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是那璀璨的星光星光,是那明媚的蓝天是那明媚的蓝天,是那明媚的蓝天蓝天,我愿用那充满着纯情的心愿,深深的把你把你爱怜爱怜,啊……乌沙乌沙乌沙里瓦沙里瓦,啊……乌沙乌沙乌沙里瓦沙里瓦,啊……乌沙乌沙乌沙里瓦沙里瓦,啊……乌沙乌沙乌沙里瓦沙里瓦。

4、歌手简介。李玲玉,生于上海。1963年,15岁的她进入越剧团,学了5年的小生,之后唱越调。1984年改行进入东方歌舞团成了一名歌舞演员。1987年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成功扮演了“玉兔精”一角,并因演唱《天竺少女》而红遍全国,后被誉为“甜歌皇后”。曾出版《甜歌皇后》、《甜中甜》、《甜上甜》、《女人心》等88盒个人专辑(之后有歌迷统计证实)。曾主演《红楼梦》、《奇情侠侣》、《江湖妹子》、《第九号悬案》等电影和《西游记》、《编辑部故事》、《快嘴李翠莲》、《孝庄秘史》等电视剧。

以上的就是关于“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下一句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